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开展...
· 励志 励新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基...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负...
· 喜报!我院崔元副院长被评为山东省...
· 聚力前行再出发|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教科研工作>>正文
家校共育 助力春考——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19级初起本春季高考线上家长会
2022-03-12 09:18   审核人:

为了加强家校联动,使2019级初起本学生家长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帮助学生取得2022年高考胜利。3月11日晚上七点,我院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了春季高考学生家长会。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崔元、19级初起本班主任、辅导员及各科老师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张亚南主持。

会上,崔院长首先向家长们说明了本次家长会的目的、学校对19本课程的安排,并结合最新的政策和往年高考数据帮助家长们进一步定位和剖析。崔院长表示希望家长能与学校加强交流,共同为春考努力。

接着,19级初起本的语文老师金秀华、英语老师张玉敏、数学老师徐洪丽、刘冰依次重点分析了学生各科的学习情况,针对学生学习成绩、上课表现、作业完成情况等与家长进行了深度交流,并提出相应的建议。

最后,班主任老师们针对学生在校状态与家长们做了进一步交流,向家长们传递了学生实际在校时的学习状况和心理状态。

通过本次线上家长会,进一步拉近了家长、老师和学生的距离,实现了“家校同心齐助力”的目的,对19级初起本春季高考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