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开展...
· 励志 励新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基...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负...
· 喜报!我院崔元副院长被评为山东省...
· 聚力前行再出发|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教科研工作>>正文
卓越幼师产业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次教学研讨会
2021-09-23 14:53   审核人: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基本办学模式,是办好职业教育的关键所在;工学结合、知行合一是职业教育的基本育人模式,是提升人才核心素养的必然选择。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提升专业群竞争力和影响力,9月22日,卓越幼师产业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次教学研讨会。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洪秀、卓越云师(北京)教育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商传辉、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刘小林、副院长崔元、张大明、卓越云师(北京)教育技术有限公司教学主任曹鹏、学前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赵越、专业负责人盖振华、齐文辉、李万芳及部分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马洪秀书记介绍了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表示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深入探索,共同打造全国职业院校合作示范基地。

刘小林院长从人才培养、教师发展、实训实习、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展开,强调实现产业链、创新链与教育链、人才链的相互结合,促进产教融合、校企融合,互补、互利、互动、多赢,推动产教融合走深走实。

商传辉院长以“校企共建托幼产业学院的实践与创新”为主题,聚焦产业学院四大方面,强调深化人才培养模式革新,加强专业和模块化课程建设,丰富教学资源,进一步提升师资队伍整体水平,将走园落实实处,规范教学行为,提高教学质量,为培养党和人民满意的智慧实践型幼儿园教师提供有力支撑。

高校承担着人才培养、社服服务和教学科研的重要职能,进一步强化专业群建设,提升专业群竞争力和影响力是高校建设重要环节。本次研讨会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搭建师生专业发展平台,将学前教育专业群打造成引领改革、支持发展、高水平专业群,助力学校升本!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