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开展...
· 励志 励新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基...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负...
· 喜报!我院崔元副院长被评为山东省...
· 聚力前行再出发|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产业学院>>正文
喜讯!校企联合编写的学前教育新型活页式教材出版啦
2022-07-02 15:16   审核人:

惊喜!惊喜!惊喜!隆重推荐的新型活页式教材来啦!

《幼儿教师专业技能综合实践》为高等职业教育学前教育专业系列教材之一,由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骨干教师、卓越云师(北京)教育技术有限公司专家共同合作开发的课证融合新型活页式教材,教材贯彻岗课赛证融通,是当前职业院校学前教育专业领域为数不多的新型活页式教材。

本书共由五个模块构成,重点突出观察、协助、试教、沟通、教研五个层级的螺旋式递进发展,涵盖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入园实践的各个方面。以“实践总体指引”导入、以实际工作环境和岗位工作任务为载体设计教学内容。本书还设置了“幼儿个案观察”版块,追踪幼儿的成长过程,记录幼儿成长的点点滴滴,从而实现对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正确儿童观、教育观、教师观的培养。

本书是在国家大力推动职业教育发展的大背景下研发的,符合职业教育教改精神和学前教育专业的根本需要。因此,希望本书能够帮助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找到掌握幼儿教师专业技能整体建构的路径。卓越幼师产业学院也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教材创新、推动教育创新。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