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开展...
· 励志 励新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基...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负...
· 喜报!我院崔元副院长被评为山东省...
· 聚力前行再出发|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产业学院>>正文
以青春之我 担时代之责 笃行铸卓越 同心战疫情
2022-04-30 15:12   审核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学校最重要的工作,防控形势非常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正是校园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卓越幼师产业学院师生进行线上教学,全体师生精神饱满,确保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五四青年节的号角吹响,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让智慧和才华在报效祖国、服务社会、建设学校的抱负中绽放光芒,将青春的风采挥洒于探索真知和创新发展的实践中,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笃行铸卓越,同心战疫情。

有一种守护,是患难与共。突发的疫情,带给我们师生更多考验,也给予我们更多磨炼。卓越幼师产业学院第一时间作出《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笃行铸卓越,同心战疫情》防控防疫工作部署,通过与学前教育学院领导通力合作,有备、有序、有爱的卓越幼师产业学院全力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卓越幼师产业学院心系在校的每一位学子,和同学们一起同呼吸,共命运,克服快递运输困难为师生采购10000元爱心防疫包,传播有爱正能量的卓越精神。

有一种温暖,是在你身旁。春暖花开的脚步,不会因一时阴霾而停下。因为,有那么多温暖的卓越能量,就在我们身旁!2022年4月29日,学校崔建副校长、学前教育学院马洪秀书记、刘小林院长、陈玲玲副书记、赵越主任及辅导员老师们莅临活动现场,一句句关心的问候化成真真切切的祝福,一个个防疫的爱心包化成温暖坚韧的力量。各位领导老师为同学们发放物资,在心愿墙上留下希望,我们坚信: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会取得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有一种使命,是青春担当。集体的力量固然伟大,每位学子个人的光芒同样夺目。在紧急的防疫行动中,同学们收获了更高的服务意识,亦锻造出更为坚定的精神意志。一个个有爱稚嫩的承诺签订凝聚着卓越幼师产业学院学子的心,传递着人间的大爱,抒发着学生们心中小小的家国情怀!卓越不曾松懈,卓越时刻牵挂。

在危急时刻,不惧严峻考验,于防疫一线,彰显卓越本色!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迸发出卓越幼师产业学院的光和热。我们众志成城,愿疫情早日消散。我们全力以赴,换山河风景依旧,让一切美好如初。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