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开展...
· 励志 励新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基...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负...
· 喜报!我院崔元副院长被评为山东省...
· 聚力前行再出发|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产业学院>>正文
产教深融合 赋能新幼师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卓越幼师产业学院简介
2022-07-08 13:44   审核人: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基本办学模式,是办好职业教育的关键所在,工学结合、知行合一是职业教育的基本育人模式,是提升人才核心素养的必然选择。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聚合政、行、企、校、园多方资源,与幼乐美(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实行专业共建,成立了首个学校教师教育专业的校企共建卓越幼师产业学院,创新实践了“五方联动,园校融合”校企合作新模式,形成了“我中有你、你中有我”多元合作发展共同体,围绕专业内涵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标志性成果打造等方面全方位密切合作。

幼乐美(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是一家集幼儿园管理、幼师培养、幼教产品研发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公司,长期致力于学前教育产教融合、专业共建模式的探索与实践,在专业课程开发、“双师型”教师培养、企业派驻兼职讲师授课、技术研发与推广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卓越幼师产业学院设有学前教育、早期教育、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三个校企合作专业,以培养新时代实践智慧型卓越幼儿园教师、早期教育教师、托育中心教师为目标。校企合作学前教育、早期教育、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三个专业在提高学生知识水平、岗位技能的基础上,更强调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专业的课程内容与教学形式,全部源自于幼教产业的最新实践。合作企业以其丰富的幼教领域行业资源和深厚的专业背景,为学生高质量高薪就业、升入本科院校学习等提供全力支持。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卓越幼师产业学院已形成了由海内外一流专家、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为引领的理事会,及由教育部职业院校教指委、全国行业名师为领衔的专业建设委员会,资深幼儿园园长、知名连锁早教机构、公办托育中心和幼教机构负责人亲授幼教事业发展路径,分享典型幼教实战经验。学院引入国际优质幼教专业教学理念和资源,实行双证教学模式,鼓励学生参与企业文化、国内外交流游学活动,先进的教学环境、设备资源优先保障学生专业学习。毕业生推荐至青岛、济南、北京、上海和深圳的公办幼儿园、国际幼儿园、高端托育中心实习就业,就业年薪不低于当地当年同专业专科应届毕业生的平均年薪,开设专升本辅导课程,邀请本科师范大学讲师小班授课,为学生升入本科院校提供全面指导。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