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开展...
· 励志 励新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基...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负...
· 喜报!我院崔元副院长被评为山东省...
· 聚力前行再出发|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迎新季┃你好,卓越幼师!
2022-09-21 11:39   审核人:

  金秋飘荡芬芳,梦想从“新”出发。为帮助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学习成长规划,卓越幼师产业学院特举办“你好,卓越幼师!”主题迎新活动。

主题活动明细:

“幼教之路”活动一┃《卓越幼师专业导学》

  为引导新生深化专业认知,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习规划,激发学习兴趣,卓越幼师产业学院于2022年9月21日组织《卓越幼师专业导学》 活动。本次活动,我院邀请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盖振华老师和早期教育专业负责人齐文辉老师分别带来精彩讲座。

  盖振华老师聚焦于幼儿教师成长成才的时光轴,以“4W1H”为讲授维度,详细介绍了行业背景、学校概况、专业建设及培养模式,描绘了卓越幼师画像,引导学生计划好当下生活,储备理论知识,增强专业技能,加强园所实践,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和比赛。同学们与盖老师现场互动,既有对未来职业的憧憬,又有努力学习的决心,现场师生交流氛围热烈。

  齐文辉老师聚焦于早期教育专业人才培养,通过岗课赛证融通育人模式,详细介绍了行业背景、学校概况、专业建设及培养过程,并举例展示国赛优秀选手现场表现,引导学生树立职业理想,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技能水平,积极参与专业实践,为成为一名优秀的早教老师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