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开展...
· 励志 励新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基...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负...
· 喜报!我院崔元副院长被评为山东省...
· 聚力前行再出发|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赴湖南省湘西州支教师生载誉归来
2019-11-20 08:45   审核人: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一个月的支教生活很快就过去了,回想起孩子们可爱的笑脸,依稀有些舍不得,但心已经飞向了远处的家乡。

2019年11月18日晚,结束了为期一月湘西支教的师生们乘坐晚间航班回家了,当他们半夜抵达济南遥墙机场的时候,令他们感动的是,家里的亲人们已经在机场等候他们的归来了:19日凌晨,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武善欣,副校长崔建,学工处处长张敬霞,办公室主任王新程,以及学前教育学院、初等教育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的领导老师们冒着零下三度的寒风,在机场为他们的支教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见到支教师生后,我校领导对他们表示了亲切慰问,并给每位支教归来的师生都送上了代表勇敢的玫瑰花。支教师生们感受到来自家人的温暖,都特别的开心和感动。结束了一个月的异乡支教生活,终于回到了家乡,见到了家里人,她们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和幸福的笑容。

回到这个熟悉的地方,心里难免会有很多感触。一个月的时间,他们用努力和坚持,给孩子们带去了知识,带去了温暖,给孩子们的生活增添了阳光,给孩子们的童年画上了最精彩的一笔。同时,湘西州的孩子们也给了支教师生们勇气与信心,使他们更加坚定了教师职业的志向,在以后的教师道路上,不惧艰险,迎难而上。这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学习,这更是一种难得的经历和成长。最后,我校领导和支教师生在机场合影,记录了这个重要、有意义的时刻。

支教生活结束了,留给我们的是更多的思考与感悟。努力的背后终有回报,坚持下去,你就是最闪亮的那颗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愿我们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