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开展...
· 励志 励新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基...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负...
· 喜报!我院崔元副院长被评为山东省...
· 聚力前行再出发|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我校成为“山东省家庭教育实验基地“
2018-11-01 10:43 毛秀琴王普华  审核人:

10月29日-30日,山东省家庭教育实验基地经验交流暨现场观摩研讨会议在美丽的乳山召开。在山东教育科学研究院继续教育研究所王治芳所长、乳山市教育局刘聪局长等领导的亲切关怀与组织下,来自全省的家庭教育专家、各地家庭教育课题组成员及嘉宾等共计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治芳所长及省家庭教育专家一起为 2018年全省第二批家庭教育实验基地单位进行了授牌,我校被授予第二批“山东省家庭教育实验基地”。乳山市教育局、青岛市市南区教育局、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家长学校总校等三个单位分别做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从他们的分享中,我们听到了他们对做好家庭教育工作的热情、决心和勇气。在王所长的带动下,各地教育局和中小学、幼儿园都将家校共育当做一份事业和使命,投入很多时间和精力,为共同推进我省家庭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努力!

分学段研讨交流会上,我院王普华老师,对台上进行经验交流的各单位和幼儿园家园共育工作给出了精彩的点评,赢得了主持人王连森院长的高度评价,也赢得了台下与会代表与老师们的热烈掌声,毛秀芹老师也与现场的专家和老师们进行了互动和交流,为我校作为全省家庭教育实验基地,奠定了良好的专业声誉与发展基础。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