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开展...
· 励志 励新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基...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负...
· 喜报!我院崔元副院长被评为山东省...
· 聚力前行再出发|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依依惜别实习路 众泉汇流谱新曲
2015-12-08 13:24 范喜庆  审核人:

2015年12月4日,来自济南幼高专2013级学前教育专业的27名实习生,圆满结束了在山东省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为期六周的见习、实习生活。分别之际,幼儿园举行了实习生座谈会,王萍园长及济南幼高专毛秀琴老师,各班教师代表和全体实习生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萍园长就实习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她们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更对同学们六周的见实习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各班教师代表也分别就实习生在园情况进行了点评和表扬。学生们在实习期间踏实肯干,虚心好学的工作作风,给全体教职工留下了深刻印象。

实习生在座谈会上也踊跃发言,畅谈实习感受。他们非常感谢幼儿园给予的这次实习机会和老师们毫无保留的言传身教,让她们学有所获,并与老师及小朋友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座谈会即将结束时,实习生代表给我园送上了感谢信。王萍园长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教师生涯中,准确把握自己的定位,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谱写自己人生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