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济南幼高专初等教育学院校友分会成...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教师从业技能大赛...
·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学校英语口语比赛决赛
· 济南幼高专首届英语风采大赛颁奖典...
· 初等教育学院组织青年学子收看党的...
· 小学数学教育专业学生收看党的二十...
· 校友访谈|王少辉:不忘初心 创新发展
· 校友访谈|寻根:走近靖永厚、刘婴连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教师从业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
2022-11-03 14:00 初等教育学院  审核人:

 2022112午,初等教育学院在图书楼智慧教室会议室举行第十届师范类从业技能大赛的赛前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初等教育学院张文明院长主持,教务处处长范喜庆、教务处副处长秦宗亮、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慧、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张文明、初等教育学院副院长仲维义、网络管理中心技术支持夏伯慷老师以及2022年参赛指导教师及选手出席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范喜庆处长对参加本次大赛的指导教师及学生致以亲切地慰问,对教师们的辛苦备战和辛苦付出表示肯定。范处长表示学校非常重视此次从业技能大赛,会协调各部门配合支持,全力保障师生安心备战。随后,范处长鼓励所有参赛选手不要有过重的心理负担。对于这次比赛,不要把它看成是头上的一把剑,而要把它看成是我们成长进步的一次机会。要以比赛为契机,更多的进行反思和总结,更好的提升自我、发展自我。同时,范处长指出:“备赛过程中,我们要扬长补短,比赛过程中我们要学会扬长避短,要努力把自己擅长的一面展示出来;多与指导教师沟通交流,不断完善自己的经验;真正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慧对从业技能大赛进行了总动员,她希望参赛的同学能够高度重视、认真备赛、赛出水平,同时表达了她对此次比赛的殷切希望。

本次大赛采取线上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与会领导高度重视,特别针对师生们关心的直播中可能会遇到的网络问题、场地问题、设备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本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有利于促进我院2022年师范类从业技能大赛备赛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还有利于充分调动我院学生参加比赛的积极性,增强师生们决胜的信心,进而提高同学们的教学技能。

最好,我们也预祝初等教育学院第十届师范类从业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