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济南幼高专首届英语风采大赛颁奖典...
· 初等教育学院组织青年学子收看党的...
· 小学数学教育专业学生收看党的二十...
· 校友访谈|王少辉:不忘初心 创新发展
· 校友访谈|寻根:走近靖永厚、刘婴连
· 创业成就梦想│庆祝办学120周年校友...
· 无悔的校园生活丨庆祝办学120周年校...
· 我校领导出席起航实验小学开办典礼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友访谈|王少辉:不忘初心 创新发展
2022-10-14 14:24 初等教育学院  审核人:

    为庆祝我校办学120周年,进一步弘扬师范精神,动员广大师生积极传承百年荣光,我院继续开展校友访谈活动。10月13日,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慧、副书记孔建,教师于琮、肖文健、董倩及学生代表一行,来到济南市长清区教育和体育局走访校友王少辉同志。

王少辉,我校86级校友,现任长清区政协副主席,长清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长清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长清区人民政府教育总督学。

学院领导首先向王少辉同志表达了问候并分别赠送鲜花和纪念品,随后于琮老师对王少辉同志进行访谈。

王少辉同志提到,济南师范学校科学规范的教育和教学体系对他影响十分深远,所以他在工作中一直力求科学,尊重教育的规律,鼓励老师和学生们创新,通过创新培养未来栋梁。谈及“百年师范”的精神,王少辉同志总结为四点:一是科学,尊重规律,尊重学生的发展;二是创新,鼓励老师和学生创新,让学生们在发展中创新;三是民主,让学生积极主动组织并参与活动;四是团结,不论毕业多久,当年的老同学依然团结友爱、互帮互助。

王少辉同志对我校学子寄予厚望,希望在校的大学生们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刻苦学习,快乐成长。同时他表达了他对母校最真诚的祝福,祝愿母校大展宏图,再谱华章!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