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济南幼高专首届英语风采大赛颁奖典...
· 初等教育学院组织青年学子收看党的...
· 小学数学教育专业学生收看党的二十...
· 校友访谈|王少辉:不忘初心 创新发展
· 校友访谈|寻根:走近靖永厚、刘婴连
· 创业成就梦想│庆祝办学120周年校友...
· 无悔的校园生活丨庆祝办学120周年校...
· 我校领导出席起航实验小学开办典礼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组织青年学子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7 14:21 初等教育学院  审核人:

为强化广大青年的政治品格赓续红色血脉夯实精神之本10月16日上午十点初等教育学院组织20级发展对象和21级入党积极分子在阶梯教室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第一时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热烈讨论并积极抒发心得感想

2020级英语教育4班的刘亚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以青春之名,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2020级小学教育4班的梁田同学说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必会乘着青春之光,永葆赶考的清醒与坚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我们生逢盛世,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身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务必心系祖国,锐意进取,学思并进,橹起袖子加油干来自2021级小学教育3班的郭一诺同学说道。

2020级语文教育4班的曹婕表示,时代下的青年应以青春之热血、青春之干劲,肩负起国家民族的希望,在党的领导下,与时代同心同向同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大会的报告令我院青年学子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学子们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一定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