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学校英语口语比赛决赛
· 济南幼高专首届英语风采大赛颁奖典...
· 初等教育学院组织青年学子收看党的...
· 小学数学教育专业学生收看党的二十...
· 校友访谈|王少辉:不忘初心 创新发展
· 校友访谈|寻根:走近靖永厚、刘婴连
· 创业成就梦想│庆祝办学120周年校友...
· 无悔的校园生活丨庆祝办学120周年校...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济南幼高专首届英语风采大赛颁奖典礼完美落幕
2022-10-21 11:36 初等教育学院  审核人:

“济南幼高专首届英语风采大赛”经过初赛、决赛两轮比赛,圆满结束。10月20日,大赛颁奖仪式在初等教育学院阶梯五完美落幕。

学校副校长崔建、教务处副处长秦宗亮、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刘小林、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张文明、信息商务学院副院长宋济明、初等教育学院副院长仲维义、初等教育学院英语教研室朱莹老师莅临此次颁奖仪式。

领导嘉宾依次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魅力英语,唱响青春。王诗雅同学演唱英文歌曲《love yourself》,当英语融入音乐,在旋律中感受另一番英语之美,用歌声凝聚每一份执着梦想的力量。由仲正俊同学和张敬鑫同学带来英语诗歌朗诵《你是人间四月天》,悦耳动听的英文发音,抑扬顿挫的语音语调,结合朗诵独特的表达方式,将颁奖仪式推向高潮。

徐长青同学作为优秀代表发言,她分享了自己的获奖经验并对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表达了感谢。崔校长对参赛同学的表现做了精彩点评,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不断丰富完善自我。

此次英语风采展大赛完美体现了我校“以生为本、活动育人”的核心理念,为学生搭建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达到了“活学活用,学以致用”的良好效果,推进了校园英语文化建设。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