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初等教育学院组织青年学子收看党的...
· 校友访谈|王少辉:不忘初心 创新发展
· 校友访谈|寻根:走近靖永厚、刘婴连
· 创业成就梦想│庆祝办学120周年校友...
· 无悔的校园生活丨庆祝办学120周年校...
· 我校领导出席起航实验小学开办典礼
· 我院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 我院召开从业技能大赛备赛学生座谈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创业成就梦想│庆祝办学120周年校友专题讲座
2022-09-30 12:32 初等教育学院  审核人:

9月29日下午,由初等教育学院主办的庆祝办学120周年校友专题讲座在图书馆501教室顺利举行,优秀校友张祖平应邀作本期专题讲座“创业成就梦想”。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张文明、党总支副书记孔建、副院长仲维义、学工办主任刘恒、于琮老师应邀出席本次讲座。

张祖平拥有对师范的深厚情结,他说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在济南师范学习,我获得了很多关于创业的最基础的素质。那就是严谨和负责。”在学校毕业后,他进入山东省实验小学工作,从激烈的竞争中慢慢站稳了脚跟。后来,张祖平选择开始创业,抓住机会并不断锻炼和提升自己,四处摸索,不断尝试,从干淘宝网店到白手办学,一路上跌跌撞撞,却义无反顾。

张祖平提出定位、团队、产品是企业的重点要素方向定位是创业根基创新创业要顺势而为,顺大局之势,惜青年之为团队是由相同的价值观决定共同目标且价值观一致的人才会让企业长期发展艾克瑞特学校(I create)旨在培养开发3―16岁孩子的创新能力,顺应新时代科技创新的需求,用教育点亮祖国的未来,用科创引领社会的发展。

在答疑环节中,他根据自身的经验一一为同学们解疑答惑。他希望大学生们抓住“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机遇,对创新创业保持高度热情,结合自身优势以自信自立的姿态投入创新创业的热潮中。

最后,刘恒主任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传承百年师范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夯实基础培养多方面的能力不怕困难,坚持不懈,只有这样才能开辟属于自己的道路。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