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展业复...
· 艺术学院校校合作谱新篇深层合作划未来
· 艺术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艺术学院开展职业技能大赛备赛观摩...
· 校长刘海峰带领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
· 艺术学院开展秋季教师“开学第一课...
· 艺术学院抓师德师风严学风学纪在行动
· 艺术设计专业实训项目汇展圆满完成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23-09-22 17:05   审核人:

为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推进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打造健康稳定的校园环境,9月22日下午12:00,艺术学院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在声乐七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张元帅,副书记张慧香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安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元帅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工作效能等方面强调,他指出诈骗离我们很近,但是很容易被忽视,要时刻警惕没有见过的骗局,做好宣传工作,提高师生反诈意识。张慧香副书记提到班主任与安全委员应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强调所有工作都是为了保障师生安全,事关师生的切身利益,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以更强的责任担当、稳稳落实每一步。会后,组织师生共同签订了安全责任书,明确安全责任,让安全防范意识更深入人心。

本次安全工作会进一步细化了安全管理各项措施,严把每一个环节、落实每一处细节,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力保障校园环境的安全稳定助力。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