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学院开展职业技能大赛备赛观摩...
· 校长刘海峰带领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
· 艺术学院开展秋季教师“开学第一课...
· 艺术学院抓师德师风严学风学纪在行动
· 艺术设计专业实训项目汇展圆满完成
· 艺术学院开展“‘艺’路同行 感谢有...
· 艺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 主题教育推动发展——校地廉洁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设计专业实训项目汇展圆满完成
2023-09-04 13:37   审核人:

2023年6月1日下午13:30,我院2021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实训项目汇展在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实训基地开展。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及实训课程指导教师,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艺术设计教研室教师,班主任老师及21艺术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展示是我院艺术设计专业学生4周专业实习的成果展示和汇报。同学们从空间设计,办公设计,幼儿设计三个项目研究方向展开精彩的汇报展示四周的实训成果

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见习期间艺术设计同学表现出来的坚韧毅力和对待学习的认真态度给予充分肯定。艺术学院副院长朱于芝对同学们的设计作品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毕业创作中继续以企业真题为基础进行研究,不断提升自己的岗位能力及水平。

张元帅书记对同学们的实习成果高度赞扬希望同学们多思考总结,通过刻苦努力和付出,越来越自信越来越坚定,同学未来可期。

学院领导新视觉企业领导为参加项目的优秀同学颁发证书。

   艺术学院领导老师还参观了企业实训场地及实训设施,深入了解学生们的实训情况及工作表现。

此次校外专业实习,在提升广大同学专业实操技能的同时,帮助同学们开阔了眼界,了解了企业文化,明确了自己的工作目标,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