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艺术学院开展职业技能大赛备赛观摩...
· 校长刘海峰带领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
· 艺术学院开展秋季教师“开学第一课...
· 艺术学院抓师德师风严学风学纪在行动
· 艺术设计专业实训项目汇展圆满完成
· 艺术学院开展“‘艺’路同行 感谢有...
· 艺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职业技能大赛备赛观摩教学活动
2023-09-07 13:34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艺术类职业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充分展示我校音乐专业教学育人成果以及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音乐素养,9月4日,艺术学院于演播厅开展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选手展示活动,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元帅、副院长王沪红、副书记张慧香,相关教师及音乐教育专业全体同学现场观摩,本次活动由唐千惠同学主持。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代表性强、涵盖面广、评判标准严格、能够体现学生实际技能水平的高含金量国家级比赛。比赛分成视听与艺术素养,技能展示,音乐创编三个环节。三位代表学校参加国赛的同学声乐组车孟雪、键盘组玄鲜静、民族器乐组刘瑞启组成团队进行备赛成果展示。

三位参赛同学声情并茂,富有表现力和艺术感染力的表演让现场的气氛异常热烈,赢得阵阵掌声。展示结束,副院长王沪红勉励同学们在本次学习活动的基础上,多进行比较学习,完善自我,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扎实走好专业成长的每一步!


    本次专业技能大赛展示是对学院教学成果的检阅,通过大赛,以赛代练,以赛促学,相信音乐教育专业同学会不断提高专业水平与自身综合实力,在成长的道路上遇到更好的自己。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