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学院校校合作谱新篇深层合作划未来
· 艺术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艺术学院开展职业技能大赛备赛观摩...
· 校长刘海峰带领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
· 艺术学院开展秋季教师“开学第一课...
· 艺术学院抓师德师风严学风学纪在行动
· 艺术设计专业实训项目汇展圆满完成
· 艺术学院开展“‘艺’路同行 感谢有...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8 16:42   审核人: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部署,艺术学院党总支和各支部分别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艺术学院党总支做了周密部署,强化了主体责任,对理论学习、谈心谈话等环节作出了具体安排。党总支和各党支部按照要求认真组织了一次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党员间开展谈心谈话,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打好思想基础。

9月7日,召开党总支组织生活会,张元帅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支委员也逐一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对个人问题进行认真查摆,深刻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9月7日-8日,各支部按照党总支要求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查摆问题到位,原因分析透彻,整改措施针对性、可操作性强。党员之间开门见山、开诚布公,相互提出批评意见,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总支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会议。

相信全体党员会以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本职工作中勤动脑筋、狠下功夫,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