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校长刘海峰带领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
· 艺术学院开展秋季教师“开学第一课...
· 艺术学院抓师德师风严学风学纪在行动
· 艺术设计专业实训项目汇展圆满完成
· “‘艺’路同行 感谢有您”校友联谊...
· 艺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 主题教育推动发展——校地廉洁文化...
· 艺术学院召开诊改、专业、课程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秋季教师“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2023-09-06 13:18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师德师风宣传教育,弘扬高尚师德风范,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统一部署,9月4日下午,济南幼高专艺术学院组织教师观看了“培根铸魂  立德树人”师德宣讲暨2023年秋季教师“开学第一课”。

在收看宣讲过程中,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做好笔记,观后撰写心得体会,通过学习,激发了全体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热情,不断加强自身师德修养,充分展现教师队伍崇高的师风风貌。

近日,艺术学院先后采取多项措施,严抓师德师风,严肃学风学纪。在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元帅要求全体教师要有合规意识,守住底线红线,遵守法律法规。新学期学院将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全体教师的责任意识和道德修养。

教研室主任会上,朱于芝院长再次提出,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课堂教学纪律,承担好教书育人职责。在辅导员、班主任全体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慧香希望全体教师要深刻把握当下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问题、新要求,改进工作方法,全方位服务学生成长,弘扬高尚的师德风范。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