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学院校校合作谱新篇深层合作划未来
· 艺术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艺术学院开展职业技能大赛备赛观摩...
· 校长刘海峰带领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
· 艺术学院开展秋季教师“开学第一课...
· 艺术学院抓师德师风严学风学纪在行动
· 艺术设计专业实训项目汇展圆满完成
· 艺术学院开展“‘艺’路同行 感谢有...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实践>>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参与纪念济南解放75周年文艺演出
2023-09-28 17:45   审核人:

为纪念济南解放75周年,重温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凝聚奋进力量,9月25日晚,“致敬英雄——纪念济南解放75周年文艺演出”在济南市广播电视台举行。艺术学院舞蹈教育专业45名同学在孙一星,高阳和杨泓三位舞蹈教师指导带领下,圆满完成了《英雄如山》、《领航》、《沂蒙山小调》、《走进新时代》、《英雄赞歌》、《啊泉城》、《鱼水情长》八个节目的演出任务。

文艺演出通过英雄如山、英雄辈出、英雄本色、致敬英雄4个篇章,体现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如磐,突出全市传承革命英烈精神,打赢新时代济南战役的主题思想,激发全市人民奋楫向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八月底接到演出任务后,艺术学院高度重视、精细安排,确保节目排练。参演同学克服时间紧、强度大等困难,历经近一个月时间的艰苦排练,最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完美的艺术表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青春艺术盛宴。

晚会将于9月30日晚十点在济南新闻综合频道,10月1日晚八点半在济南文旅体育频道播出。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