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学院开展职业技能大赛备赛观摩...
· 校长刘海峰带领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
· 艺术学院开展秋季教师“开学第一课...
· 艺术学院抓师德师风严学风学纪在行动
· 艺术设计专业实训项目汇展圆满完成
· 艺术学院开展“‘艺’路同行 感谢有...
· 艺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 艺术学院召开诊改、专业、课程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主题教育推动发展篇|艺术学院举办2023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选拔活动
2023-06-04 12:00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全面深入实施中华经典诵读工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经典诗文,丰富校园文化,增进交往交流交融,6月2日中午艺术学院在演播厅举办了中华经典诵读大赛选拔活动。

本次经典诵读比赛紧紧围绕“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三大主题,采用咏读、朗诵等多种形式,在经典篇目的基础上再创作,声情并茂地展现了师生们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中华文明的赞美、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视听盛宴。


共研中华经典,谱写文艺华章,经典诵读大赛选拔现场精彩纷呈,参赛学生们神采飞扬,意气风发,优秀作品纷至沓来,学生们紧扣“书香新时代,‘典’亮新征程”的大赛主题,高扬对中华经典蓬勃向上的热爱之情,在多样的文化展现形式里展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不绝生机。

此次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在潜移默化中感知中华文化魅力,在记忆、传承、创新、传播过程中增强对中华经典的热爱。未来,我们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声,以行动践行理念,以成果展望明天。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