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学院开展职业技能大赛备赛观摩...
· 校长刘海峰带领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
· 艺术学院开展秋季教师“开学第一课...
· 艺术学院抓师德师风严学风学纪在行动
· 艺术设计专业实训项目汇展圆满完成
· 艺术学院开展“‘艺’路同行 感谢有...
· 艺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 艺术学院召开诊改、专业、课程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赴起步区起航实验小学开展共建联谊活动
2023-06-02 11:48   审核人:

2023年5月31日下午16:00,艺术学院与体育学院44名师生赴起步区起航实验小学(山东省实验小学绿地国博城学校)开展共建联谊活动,与小朋友及家长们共度起航实验小学第一届星空节。

艺术学子带去了舞蹈竹笛重奏吟诵。节目的精彩表现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表演结束,在校园中央篝火燃起,艺术学子与小朋友、家长手拉手跳起欢快的舞蹈,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搭建起了艺术学院与起航实验小学之间结对共建的桥梁,营造了“大手拉小手,齐步往前走;大学带小学,发展共融合”的良好氛围。艺术学院也将根据学校持续打造王尽美革命精神传承思想文化高地目标,结合学院专业特色,探索艺术思政化、思政艺术化的创新路径,构建艺术思政融合教育体系,打造起航实验小学“结对共建、协同育人”新模式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