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设计专业实训项目汇展圆满完成
· 艺术学院召开实训室建设项目及人培...
· 艺术学院召开舞蹈教育专业教学工作...
· 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
· 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
·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学院2...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贯彻党的二十...
· 走进社区双报到 共驻共建同发展艺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舞蹈教育专业教学工作汇报会
2023-06-07 14:22   审核人:

 

2023年6月6日下午,艺术学院进行舞蹈专业教学工作汇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元帅,副院长朱于芝、王沪红与舞蹈教研室全体教师展开交流。

会议开始,郭娜老师进行舞蹈教育专业阶段性总结,从学情分析、专业分析、专家团队、教师培养、参与活动5个方面进行分析交流。提出我校舞蹈教育专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以及聘请的专家团队一年来的工作情况。

朱于芝院长表示,舞蹈教育专业为新上专业,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我们要回归专业发展,鼓励老师多向专家请教学习,通过布局与规划,培养优质的师资队伍,提升授课水平,努力提升我院舞蹈专业知名度,打造品牌,展现幼高专形象。王沪红院长表示,舞蹈专业可以通过大学生艺术展演实现突破,鼓励同学们确立自己的小目标,积极增强专业技能训练来提高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张元帅书记对同学们表示充分关心,鼓励同学们打好基础,不断提升专业技能,让更完美的自己在未来发光发热。

通过此次汇报,舞蹈教育专业有了更清晰地专业发展方向及重点,让我们期待舞蹈教育专业在未来绽放光彩。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