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开展...
· 励志 励新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基...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负...
· 喜报!我院崔元副院长被评为山东省...
· 聚力前行再出发|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2013级高起专实习总结大会
2015-12-18 14:23 学前教育学院  审核人:

2015年12月18日上午8:40,学前教育学院2013级高起专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在4号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我校教务处刘国处长,招生就业处盖振华主任以及学前教育学院范喜庆院长、张升峰副院长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由主持人王雪介绍了与会人员。随后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公布表扬了优秀实习生名单,并请优秀实习生代表进行发言。10位优秀实习生代表分别用多媒体展示了在幼儿园日常生活活动、教学活动、游戏活动、环境创作及家园合作等方面的进步与收获,就实习中遇到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总结,并找出了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

接下来是本次实习的指导老师毛秀芹老师代表发言,毛秀芹老师结合学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表扬了学生们在此次学习过程中的优秀表现,也客观的指出了实习过程中同学们的不足,望同学们查漏补缺,再接再厉,为今后步入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大会最后,由范喜庆院长做了总结发言,范院长对学生实习顺利结束表示祝贺,对辛勤的实习指导教师表示认可,希望同学们今后步入工作岗位后能够兢兢业业做一名优秀的幼儿园教师。最后为优秀实习生颁发荣誉证书,此次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学前教育学院

2015年12月18日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