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开展...
· 励志 励新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 励新 励志 励行|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基...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负...
· 喜报!我院崔元副院长被评为山东省...
· 聚力前行再出发|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2023-06-07 19:07   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就业工作要求,我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向未来”专项行动。2023年6月7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勇、辅导员汪洋赴梧桐树欧亚幼儿园、梧桐树中海国际幼儿园走访调研,开展亲切座谈。

在座谈会上,杨勇书记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和毕业生情况,他表示,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幼儿园园长也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结合园所实际的岗位设置和课程需求,对学院的人才培养给出具体建议,并表示学院毕业生专业同幼儿园岗位需求契合度高,幼儿园愿为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提供福利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的机会,共同开拓校园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

通过本次的访企拓岗工作中,提高了学校和幼儿园的深度交流,了解了当前幼儿园的岗位需求,建立了园、校合作的新平台,使我校的人才培养实现真正的产教融合。

图片

图片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