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济宁市任城区教体局召开山东省幼小衔接实验区合作共建推进会
2021-10-02 13:51   审核人:

为加快构建山东省幼小衔接实验区任城模式,推进任城区幼儿园与小学科学衔接,提高幼儿园和小学教育质量,9月29日,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刘小林博士,学前教育学院家庭教育研究指导中心负责人王普华教授,学前教育学院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主任李万芳博士及北京人本未来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帅、山东普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房健和育儿家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王均明等赴济宁任城区开展山东省幼小衔接实验区任城模式研讨会。

在任城区教体局党组成员、任城区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主任刘辉,任城区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叶小蕤等陪同下,刘小林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济宁市明珠中心小学附属幼儿园、济宁市红星幼儿园、济宁市任城幼儿园。并对园所环境、园所文化、区角活动、课程设置等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与查看,对有特色的环境创设,以及绘本阅读、打击乐器等系列活动课程表示了肯定,同时对细节问题提出了一些专业性的建议。

座谈会上,学前教育学院刘小林院长、王普华教授、李万芳主任与任城区教研中心和幼儿园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认真听取了幼儿园对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幼小衔接工作开展等情况的介绍,解答了幼儿园在幼小衔接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同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诊断,从不同角度对幼小衔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对任城区学前教育的工作给予了方向性的指导。

同时刘小林院长、王普华教授、李万芳主任在任城区教体局与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建幼小衔接任城模式报告会分别作了有关幼小衔接、家园共育及托育一体化等相关报告,得到与会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