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牵头开发的《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指导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20-06-19 19:00   审核人: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部署和山东省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统一安排,我校于6月19日在长清校区组织召开山东省第四批高等职业教育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指导方案评审会。

会议邀请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教育研究所所长杜德昌、山东女子学院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董吉贺和山东省实验幼儿园园长郭玉村等9位教育行业知名专家对方案进行评审。校长李海平出席评审会并致辞。副校长崔建主持会议。

此次评审会主要包括方案汇报、专家质询、专家合议、和评审意见反馈等环节。在会上,9位评审专家对学前教育专业调研报告、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建设、专业教学标准、课程教学标准、师资配备标准、实验(实训)室及设备配备标准等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评议。

最后,专家组对我校牵头开发的指导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指导方案建设思路清晰、定位准确、设计合理、结构完善,体现了国家职业教育的最新精神,对山东省学前教育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具有良好的指导作用,一致同意《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指导方案》通过评审。

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开发团队及骨干教师参加了评审会。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