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1 18:15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和学院党总支《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10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及各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和条例、准则,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本支部学习、调研情况,深入查找自身的不足,深刻反思,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崔建列席参加会议。

10日上午,在学院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范喜庆代表党总支作了深刻总结与检查,随后全体总支委员作了深刻检视剖析。各委员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自我批评直奔主题,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相互教育警醒的效果。在自我检查和相互批评后,崔校长针对总支委员深入查摆所提出的问题以及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的发展提出指导建议。

崔建副校长在点评中指出,学院党总支委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都很坦诚,触及到了思想和灵魂,为各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带了好头。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更是推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新起点。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总结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进一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有利契机,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关注师生获得感、幸福感,以实干、实绩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中午,学前教育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支部书记代表本支部作了总结检查,随后,各支部成员在会议上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发言,并进行认真负责的自评和互评,严肃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明确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还就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各支部书记向与会党员发放《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评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收齐后当场计票并公示。

学前教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

学前教育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

学前教育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

学前教育学院教师第四党支部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

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政治体检”,打扫了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各党支部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时刻以党章党规党纪为镜,时刻警醒反思,坚决修正错误。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严格管理教育党员教师,切实解决难点堵点,强弱项补短板,努力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让党支部成为党旗高高飘扬、凝心聚魂、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推动工作的坚强战斗堡垒!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