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加强学生宗教工作,关注学生心灵成长——学前学院召开总支扩大会议
2019-04-16 19:38   审核人:

2019年4月16日上午10点,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于学前楼317召开总支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学院第四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范喜庆指出,宗教问题影响国家政治安全,全体党员老师要充分认识高校宗教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认识到宗教信仰具有长期性、群众性、国际性及民族性等综合特点,努力克服基层党组织对宗教问题不愿管、不敢管、不会管、没人管及管不好的诸多问题,落实好党的宗教政策,在全校范围内普及好与宗教相关的法律知识。

范书记还提出,要做好学生宗教工作,学院各党支部要抓好领导权和组织权,成立党支部宗教工作小组,强化党员干部问责机制,对校内学生做好摸底排查工作,同时各班要经常性组织开展“无神论”主题班级活动、团日活动及板报活动等,通过各种途径有效抵御境外渗透势力及校园传教活动。

会议最后,朱英华书记提出,当代大学生要严格遵守《高等教育法》及《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要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党员老师们要依法开展教育,积极做好学生的引导及转化工作。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