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总支扩大会议
2019-04-02 08:52   审核人:


   2019年3月26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总支扩大会议,进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总支书记范喜庆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各支部书记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开展支部工作,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将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随后,总支书记范喜庆同志传达学校有关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议的相关精神。学院作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第一线,要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将意识形态工作与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做到“三全育人”,通过成立学院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学院网络评论员队伍,突出意识形态工作在一线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重要性。最后针对学校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要求,经过与会人员的深入研讨,党总支形成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决议,推动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