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7级班歌班徽比赛开始啦!
2018-04-10 19:20 学前教育学院团委会宣传部  学前教育学院团委会宣传部 审核人:

在春暖花开,最美人间的四月,由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和纪律部联合举办的17级班歌班徽活动隆重在阶梯七与大家见面啦!到场的观众分别是学生会,团委会,自律委员会的主席、副主席、部长、副部长以及其它来自各班级有兴趣的同学。

本次班歌班徽活动举行两天。第一天,首先登场的是17级初起专4班。她们的班歌是动听的《房间》,伴随着ppt的放映,她们一起大声唱出了自己的班歌。随着旋律的慢慢终止,初起专四班的表演结束。接下来登场的是17级高起专四班,首先是班长上台介绍班风班徽。接下来是集体班歌《骄傲的少年》的展示。全体成员服装整齐划一,声音响亮,很有感染力。接下来的17级初起专1班,在进行了班徽解说后带来了动听的班歌《平凡之路》&《see you again》队形分为两边站,五个男生站在最中间,在唱歌时全体朝气蓬勃,展示了我们新时代青年的阳光活力!随着活动的有序进行,16本2班,17高7班,也都顺利进行完班歌班徽展示。短暂中场休息后,17高起6班,17初起专二班也圆满结束了自己的班风班徽展示,接下来的17早2班在介绍完班风班徽后,开始了别开生面的合唱,他们的班歌是《和你一样》,美妙的歌声配合着生动的手语,演奏出一场别样的听觉盛宴。今晚最后一个登场的是17早1班,同样,先是由班长阐述班风班徽设计理念,然后大家一起动情演唱班歌《夜空中最亮的星》,在每一个间奏部分都添入了适当的内容,将整首班歌完美得衔接在了一起。最后一起又喊出了班级口号,也是一个很新颖的地方,整体的ppt设计也很精美。随着歌曲的结束,17早1班的班歌班徽展示也落下帷幕。

第二天,首先上场的是17高2班,先由班长介绍了同学们的初遇到相爱,班徽也象征着要扬帆起航,班歌为《我的梦》改编版,改编出了自己的味道与风格,唱出了对梦想的坚定。接下来是17高5班,向我们介绍了青春的美好以及对未来的憧憬,正如她们的班歌一样——《明天,你好》,班徽也是很新颖,热情又不失冷静,怀揣着一颗公主梦。一袭白衣,长裙飘飘,我们迎来了17高8班,班长以幽默风趣的口吻介绍了一个完美融入了‘‘中庸之道’’以及无穷概念的班徽,原创班歌《梦想冒险记》也结合了手语表达,最后还出现了剧情反转,不失风趣。接下来17本3班和17高1班的班歌班徽展示,两个班都独具特色。后面是17高3班的介绍,班徽象征团结与勇气,班歌《让我留在你身边》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也如班歌一样,在艰难中相互陪伴。接下来是17本1班,他们朝气蓬勃,原创歌曲《17本1的日子》更是打动人心,歌词中都记录者他们的点点滴滴。最后出场的是17专3班,他们为我们带来了《小跳蛙》,配合上有趣的肢体动作,更是童心满满。

本次活动历经两天完美落幕,它让我们体会到了各班的精神风貌,带给我们了一段粉红色的回忆,最后祝愿每个班级能够像他们的班歌班徽一样精彩!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