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园大爆炸开始啦!
2018-03-28 19:20 学前教育学院团委会宣传部  学前教育学院团委会宣传部 审核人:

3月28日下午四点,由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校园大爆炸”在操场举行。

“校园大爆炸”共有八个活动项目,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袋鼠跳”的同学们套着布袋向终点奔去,一蹦一跳的动作笨拙又可爱,不小心摔倒的同学迅速又爬了起来,欢声笑语间就把接力棒传给了下组的队员。第二组同学的运动项目是“巧接秒连”一队同学用噘嘴的形式传递筷子,这不仅考验同学们的默契配合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性。接下来是激动人心的“气球大爆炸”砰砰砰爆炸的气球声夹杂着同学们的惊呼欢笑声传到很远很远。第四组的活动项目是“双人接球”同学们一个投球另一个用纸盒接球,充满了趣味性。

跟随着第四组同学奔跑的脚步,来到了考验团队默契的能量传递,五个同学用弧形圆管进行接力,第一个传完再跑到队尾,看着同学们小心谨慎的配合,观众也不免为他们捏一把汗。下一组的主题是“互帮互助”一个同学戴着眼罩背起另一个同学,由他人指导越过障碍物到达指定地点,真是紧张又激动。第七组的“连衣秀”同学们手拉手把衣服由一个人身上传到另一个人身上。最后一组是经典的“绑腿跑”伴随着队员们整齐划一的口号声,冲向了终点。

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校园大爆炸”接近了尾声,此次活动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综合发展以及校园文化建设,彰显学生内强体质,外树形象,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