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信息化教学技术培训
2017-12-27 16:19 学前教育学院团委会宣传部  学前教育学院团委会宣传部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信息化教学技术的应用能力,提高信息化教学水平,解决教师在学校信息化平台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学前教育学院于2017年12月27日中午特邀网络学院池海主任,在学前教育楼录播教室对学院全体教师进行学校信息化平台和MOOC课程建设的培训。

此次培训池海主任主要介绍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泛雅MOOC平台及超星学习通功能及使用方法,演示了如何通过泛雅MOOC平台快速搭建网络课程。通过此次培训使学院老师不仅了解学校信息化平台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技巧,也切实感受到信息技术在当今教学改革中的重要性,对今后的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和个人能力提升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