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职业技能技巧大赛开始了!
2017-11-01 20:01 学前教育学院团委会宣传部  审核人:

为了更好的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我校于11月1日在演播厅内开展了同学们的技能展示活动,选手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

舞台上响起一阵悦耳的钢琴声,似山间涓涓细流,一个个音符跳跃着,表演开始了!首先表演的是一号选手,她为我们带来的是讲故事环节——《小猪变形记》。“从前有一只烦恼的小猪……”

瞧!一号选手时而扮作小花猫,时而屈膝,时而皱眉眺望远处,将一只烦恼的小猪表演的栩栩如生!

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接下来为我们表演的是2号选手带来的钢琴演秦曲《小花猫和小老鼠》。随着二号选手灵活的手指在琴键上上下跳跃,优美的钢琴声在空中起伏;

三号选手为我们展示的是说课《爱护小树苗》,用简明的语言来讲述“美”,培养小朋友们的责任心。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最后一位选手为我们带来了说课《食物的旅行》用鲜明的图片带来的视觉展现配以有趣的解答,把小朋友们心中的“为什么”解答的十分清楚!

5EEC9

此次技能表演活动在下午1点30圆满结束,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