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 我院启动专业和课程诊改工作
· 我院召开研学专业实训室建设会议
· 我院召开辅导员工作阶段例会
·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 我院召开就业创业专题部署会
· 信息商务学院解读2023年学校工作要...
· 喜报|信息商务学院杨公博老师荣获“...
· “这是老师应该做的!”我院教师董...
· 我院收到刘爱菊同学和尹月芳同学的...
· 我院召开2022-2023第二学期开学全体...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无烟校园”主题志愿活动
2023-03-31 10:30   审核人:

“为巩固深化校园精神文明创建成果,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构建和谐校园卫生环境,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3月29日,我院自律委员会总负责人徐子豪、赵雯静带领22级文明部、卫生部在校园内开展“无烟校园”我们在行动——清捡烟头,净化校园志愿活动。”


2ED7E


活动中,院自律委员会的成员们手持垃圾袋,分工协作,个个干劲儿十足,不怕脏,不怕累,深入校园各个角落,认真地捡拾丢弃的烟头。既重点关注校园道路、广场等“重灾区”,又不放过草坪、墙角等“潜伏区”,坚持做到无死角、不残留。


2EE6A


本次活动,使校园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不仅锻炼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也加强了同学们对禁止吸烟,爱护自己、爱护他人的认识,增强同学们主动禁烟控烟的意识,充分发挥了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以行动来带动同学们积极投入校园环境建设。


3F62D


希望我们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为共同营造整洁干净的校园贡献一份力量。为营造干净、整洁、优美、健康、向上的育人环境,把校园打造成文明、和谐的无烟、绿色校园,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信息商务学院学生在行动!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