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邀请救人英雄宋春蕾老师为新生...
· 我院院长赵红艳为新生开展讲座
· 我院22级新生召开“喜迎二十大”主...
· 我院举办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图书馆...
· 我院组织新生观看《尽善尽美》音乐...
· 我院组织新生开展安全教育、资助政...
· 我院为新生开展线上经验分享会
· 我院为新生召开辅导员讲座
·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 入学教育|我院组织2022级新生学习...
· 入学教育|信息商务学院新生宿舍内...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信息商务学院领导深入宿舍开展宿舍卫生安全专项检查
2022-04-22 20:57   审核人: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宿舍卫生安全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公寓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养成教育的重要作用,同时督促学生稳住心态,合理安排时间,4月18上午,我全面开展宿舍走访和卫生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侯艳红亲自带队,副院长席素梅,学工办主任于惠淑,辅导员魏艳梅、张贵珍,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参加。

17AA8

在走访检查中,我院领导老师详细检查询问了学生的宿舍卫生安全、通风消毒、线上学习以及生活诉求等情况,并就生活、学习、思想、疫情防控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交流。侯书记特别叮嘱同学们要严格自律,加强身体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同时提醒同学们时刻做好宿舍安全防范工作,增强安全用电意识和防火防盗意识。当前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希望同学们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觉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养成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1CE57


通过走访,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搭建起了情感联络,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促进了学生们的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也使学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怀,进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