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山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
· 我院开展全方位、拉网式安全大检查
· 畅通反馈渠道,助力学生成长——我...
· 我院召开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 我院启动专业和课程诊改工作
· 喜报|电子商务专业获评2021-2022年...
· 我院召开辅导员工作阶段例会
·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 我院召开就业创业专题部署会
· 信息商务学院解读2023年学校工作要...
· 喜报|我院杨公博老师荣获“山东省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喜报|我院杨公博老师荣获“山东省技术能手”称号
2023-03-14 08:34   审核人: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山东省技术能手”名单的通知》(鲁人社字〔2023〕14号),我院杨公博老师荣获2022年度“山东省技术能手”称号。

3B555

6FD6


“山东省技术能手”每年评选一次,由跨地区、跨行业的全省技能竞赛或有关行业牵头举办的全省范围技能竞赛产生,入选人员技能水平在本职业(工种)位居前列,能在技术创新、攻克技术难关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杨公博老师参加第七届山东省电子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荣获职工组一等奖第一名,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刻苦钻研技术,苦练技能本领,立足专业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与担当。


近年来,我院注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组织开展专职教师教学能力培训,构建科学合理的教师队伍格局。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教师向技术能手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刻苦钻研技术,积极参加技能竞赛活动,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以实际行动为“技能兴鲁”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