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筑牢安全线 护航开学季|信息商务学...
· 信息商务产业学院21级各专业全面进...
·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1级综合实训开班
· 参培促成长,交流共提升——信息商...
· 凝心聚力 研行致远 2023-2024学年第...
· 我院召开新学期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 我院召开新学期意识形态专题会
·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 人工智能生成式模型(AIGC)应用202...
· 我院举办“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专家讲座
· 主题教育建新功|暑期“三下乡”记实...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走进企业第二课堂,尽展技能风采——2023年职教周系列活动
2023-05-18 08:34   审核人:

为了充分展现我校信息商务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校企合作育人成果,尽展学生技能风采,我校数媒专业与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于5月17日下午在新视觉数码实训基地举行了“职业体验第二课堂活动”。

本次活动意在展现我校数媒专业19级20级老生的技能风采,同时带领21级学生走进新视觉企业影视后期制作部、动画部和文创部,依托企业导师和双师型师资指导,开展多项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让学生们更深入地了解影视后期工作的岗位要求及工作环境,培养工作兴趣,为明年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同学们参观了影视后期制作部,19级20级的师哥师姐们正在做项目。企业导师带领学生动手亲制体验影视合成,极大调动了学生学习技能的积极性,做到了掌握技能,会用技能。在文创部,同学们见到了真实的文创设计作品,通过互动交流,提高了对设计的理解能力,获得了真实而深刻的体验。同学们还体验了录音室、直播间、电影级拍摄设备,在校内工作室体验了商业级项目的制作。


EE593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走进企业、走进工作室,开阔了眼见、增长了见识,对职业岗位、就业方向等有了新的认识,感受了技能的强大!学校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职业教育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