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走进企业第二课堂,尽展技能风采—...
· 慧科信息商务产业学院“千企万播 助...
· 我院召开出国留学人员座谈会
·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调研交流会
· 我院召开新视觉实训室和新媒体营销...
·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 我院举行“党章主题月”活动启动仪式
· 我院召开“职业教育周”动员大会
· 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李韦一行...
· 我院开展市场营销专业企业教师技能培训
· 我院大数据技术专业对企业教师开展...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慧科信息商务产业学院“千企万播 助企助学”项目大赛开展马术项目实践活动——2023年职教周系列活动
2023-05-12 17:24   审核人:

目前,由慧科信息商务产业学院举办的大学生“千企万播 助企助学”项目大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为了更精准收集大赛类别中本地生活项目——马术项目视频拍摄素材,激发学生视频创作的新思路,使选手们更好地融入到大赛中,5月12日,产业学院组织本次大赛中本地生活服务项目组的52名同学前往济南爱马士马术俱乐部,参加了马术项目的外出实践活动,进行马术场地的实地探访。活动由慧科信息商务产业学院企业班主任张绍东、电商专业讲师秦枫老师带队。


1D0A3


马术俱乐部的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各种马匹的区分及马术表演的相关知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马的行为习惯、生活特性和身体构造,随后在马术教练的引导下,同学们进到马房近距离参观马匹,认真聆听教练的讲解,按照项目组队,分工协作,根据提前设置好的视频内容脚本,分条拍摄视频素材,在拍摄过程中大家不断地探讨修改拍摄方案,丰富拍摄文案,力求达到最好的拍摄效果,项目大赛的指导老师在现场为大家及时做指导,所有同学认真融入到拍摄场景中,精神饱满,热情活跃,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在真实体验项目中结合自己所学专业知识,把专业技能发挥得淋漓尽致。拍摄结束后,大家及时进行小组总结,后续将结合拍摄素材进行视频的剪辑工作。


1ABA2

本次职教周的项目实践活动,较好地锻炼了师生们的专业实践技能,积极展示了职教学生的风采和专业建设成果,真正做到了产教深度融合。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