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慧科信息商务产业学院“千企万播 助...
· 我院召开出国留学人员座谈会
·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调研交流会
· 我院召开新视觉实训室和新媒体营销...
·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 我院举行“党章主题月”活动启动仪式
· 我院召开“职业教育周”动员大会
· 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李韦一行...
· 我院开展市场营销专业企业教师技能培训
· 我院大数据技术专业对企业教师开展...
· 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市场营销专业企业教师技能培训
2023-04-28 22:41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企业双师型教师的培养,更好适应教育教学岗位,引导企业双师型教师潜心教学,不断提升教师自身职业能力水平与素养,进而提高教学质量,4月28日中午, 我院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桂东与中兴协力(山东)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四位企业教师进行了培训交流。


CD2ED


王桂东主任与企业教师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印发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对每一项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介绍了《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师德师风失范行为处理办法》以及学院全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自查自纠的实施方案;企业老师还学习了课程建设诊改标准,对建设规划、课程团队、教学运行、教学成果、教学资源、教学评价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同时,企业教师对教师日常行为规范、教育教学方法、学院教学管理规范、考试要求等有了更全面的认知。


B895C

此次活动旨在强化学校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培养一批高素质且专业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的高技能“双师型”教师队伍,为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奠定良好的师资基础,从而培养出更多符合产业高质量发展需求的复合型人才。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