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开展市场营销专业企业教师技能培训
· 我院大数据技术专业对企业教师开展...
· 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 慧科信息商务产业学院大学生“千企...
·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落实...
· 我院开展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企业教师...
· 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 我院笃志大讲堂第九期:“解读创新...
· 我院举行校友联谊活动
· 新视觉影视动画CG行业分享会
·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一)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在我校落地揭牌
2023-04-26 20:41   审核人:

4月26日上午,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商务学院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纳博士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综合服务楼院内举行。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尹建文、教务处处长范喜庆、信息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朱英华、副院长孟庆超、质量处副处长席素梅、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王桂东,山东纳博士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平宗华、党支部书记刘勇、副总兼商学院院长王磊、项目发展中心总监邹晓、大运营中心华北区总监吴兴跃、纳博士济南幼高专店经理管静出席仪式,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仪式。本次活动由朱英华主持。


C22AA


范喜庆代表学校对纳博士公司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致辞。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并积极开展各项促就业活动,此次合作为双方协同创新发展提供了全新的平台,济南幼高专真诚期待能与纳博士公司用好这个平台,双方在人才培养培训、实习实训、就业、人力资源提升等方面开展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切实将供需对接需求纳入学校人才培养体系,依托学校和企业的资源,落实优质对口岗位实习和就业,将培养高素质人才的理念贯穿于供需对接就业育人这个项目的全过程,全面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和综合素养。

随后,王磊介绍了纳博士的发展变革和企业组织框架等具体情况。他指出,建设实训基地是学生熟悉岗位、了解企业、融入社会的有效途径,并通过系列实战课程与岗前培训,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与工作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纳博士实习基地建设项目的成立,为大家在未来能够顺利地进入到本行业提供了更大的平台和更多的机会。

学生代表葛倩发言,感谢学校和公司为大家建设了校内实习就业基地,祝愿学校和纳博士公司发展的越来越好。

项目负责人席素梅表态,项目组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就业实习基地为依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项目过程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保质保量的将该项目实施落地,共创人才供需共赢新局面。

最后,在掌声中尹建文与平宗华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A20F4

本次揭牌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提高我校学生就业率与就业质量,而且为学校培养更出多具有良好专业知识和较高职业素养的应用型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后,学校也将继续从学院专业出发,深入行业、走进企业,拓展就业渠道,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推动我校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