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新视觉影视动画CG行业分享会
· 我院召开山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
· 我院开展全方位、拉网式安全大检查
· 畅通反馈渠道,助力学生成长——我...
· 我院召开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 我院启动专业和课程诊改工作
· 喜报|电子商务专业获评2021-2022年...
· 我院召开辅导员工作阶段例会
·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 我院召开就业创业专题部署会
· 信息商务学院解读2023年学校工作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畅通反馈渠道,助力学生成长——我院组织学生座谈
2023-04-19 09:00   审核人:

为加强教学管理,畅通反馈渠道,提高教学质量,助力学生成长,4月18日中午,我院在智慧教室组织了学生座谈会,掌握学生对学院教学安排、教师师德师风和授课情况等方面的真实看法,调研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并就学生关心的专业学习、技能提升、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院长赵红艳,副院长宋济明、孟庆超,教务员曾静,辅导员肖慧芹和2021、2022级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座谈活动。



曾静老师向学生介绍了学院对各专业的教学安排情况,指导学生与任课教师之间如何保持良性互动联系。孟庆超副院长向学生公布了学院的教学反馈渠道,包括公务邮箱、教学专线、学工专线和面对面渠道(院长办公室)。

座谈过程中,赵红艳院长重点强调了学校和学院对于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视与关切,鼓励学生们将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学院。同学们畅所欲言,结合班级和自身情况,交流了他们在课程学习、专业实践、升学就业、职业规划等方面的问题和困惑,赵院长仔细倾听,并针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后,学院及时整理学生提出的中肯意见,逐项落实。学院有勇气接收学生提出的反馈意见,有恒心倾听学生各方面的心声和诉求,有决心通过整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共同打造“师生和谐、有序奋进”的学院学风。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