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山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
· 我院开展全方位、拉网式安全大检查
· 畅通反馈渠道,助力学生成长——我...
· 我院召开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 我院启动专业和课程诊改工作
· 喜报|电子商务专业获评2021-2022年...
· 我院召开辅导员工作阶段例会
·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 我院召开就业创业专题部署会
· 信息商务学院解读2023年学校工作要...
· 喜报|我院杨公博老师荣获“山东省技...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我院启动专业和课程诊改工作
2023-04-18 09:05   审核人:

4月17日中午,我院在智慧教室召开学院教学工作例会,专题部署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诊改工作,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院长赵红艳,副院长孟庆超,各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孟庆超副院长解读了学校教务处制定的《专业建设标准》和《课程建设标准》,结合学院专业与课程开设情况布置了阶段性诊改工作任务,要求各教研室组建工作团队,做好任务分工和组织协调,把诊改工作作为融合常规教学、教科研、改革与创新的主线,对照标准,补齐短板,重点发力,有序推进,系统提升。

赵红艳院长强调,各教研室要明确标准,马上着手各项指标的材料准备,及时对接诊改平台,严格按照学校工作进度推进各个环节。同时,赵院长结合学校年度工作要点总结了学院几大项目的推进情况,对近期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学院对各位负责人充分授权,鼓励大家自主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抓好教学规范,育好专业人才。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了《专业建设标准》和《课程建设标准》,并结合近期工作做了集中研讨。下一步,各教研室将结合建设标准,做好后续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的构思,实现专业与课程建设的高质量持续改进。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