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山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
· 我院开展全方位、拉网式安全大检查
· 畅通反馈渠道,助力学生成长——我...
· 我院召开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 我院启动专业和课程诊改工作
· 喜报|电子商务专业获评2021-2022年...
· 我院召开辅导员工作阶段例会
·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 我院召开就业创业专题部署会
· 信息商务学院解读2023年学校工作要...
· 喜报|我院杨公博老师荣获“山东省技...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大数据会计专业1+X考试再创佳绩
2021-11-05 20:50   审核人:

1024日,由教务处主办、信息商务学院协助的全国1+X新道财务数字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顺利完成。

大数据会计专业52名学生参加1+X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其中40名同学是我校首次参加该证书中级考试。近日,传来喜报,我院学生以优异成绩100%通过考试。这也是我校开始参加该考试后,第三次全部100%通过。此前两次参加人数共计128人。今年我校再次被评为优秀学校代表。

随着考试难度不断提高,老师们用心指导,同学们刻苦钻研、勤加练习。同学们在完成正常的学业之余,坚守在机房,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不断操作,认真钻研每个知识点。本次取得骄人成绩,相信在良好的学习环境下,我们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同学们会取得越来越大的进步,越来越优异的成绩。

实施1+X证书制度试点,可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人才培养培训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全国1+X新道财务数字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是国内财务行业公认的职业技能考试,众多用人单位在招聘时已将考取该证书作为优先择用条件。学生通过取得多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拓展就业创业本领,缓解结构性就业矛盾。我校依托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评价工作,加强校企合作,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针对性。

    考试得以顺利进行,在此衷心感谢学校领导、教务处、网络中心、安全处、总务处等各职能部门的支持,以及新道公司的考前调试与指导、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研室老师对学生们的考前培训与指导。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