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出国留学人员座谈会
·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调研交流会
· 我院召开新视觉实训室和新媒体营销...
·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 我院举行“党章主题月”活动启动仪式
· 我院召开“职业教育周”动员大会
· 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李韦一行...
· 我院开展市场营销专业企业教师技能培训
· 我院大数据技术专业对企业教师开展...
· 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 慧科信息商务产业学院大学生“千企...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我院大数据技术专业对企业教师开展教学技能培训
2023-04-28 11:04   审核人:

为了加强大数据技术专业和信息商务产业专业群建设,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携手建设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我院大数据技术专业于4月27日对合作企业慧科未来(山东)的企业教师开展了教育教学技能培训活动。大数据专业负责人吴兴文、专业教师周文挺和张靖,以及慧科的企业教师王孝庆、刘春超和张绍东参加了此次培训。


1347C


吴兴文主任首先向企业教师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对职业教育发展的最新指示要求,带领他们学习了学校教学管理规定、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和课堂教学规范等规章制度,结合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阐释了人民教师如何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如何开展教学活动和课程思政、如何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具体问题。同时,围绕“三教改革”,吴主任重点对教材改革机制、新形态数字化教材和信息化网络资源建设开发进行了培训和指导,并对自编活页式教材《Python程序设计》提出了完善改进要求。最后,与会教师集中研讨了大数据专业学生参加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的指导工作。


156E9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进一步明确了企业教师需要承担的职业教育义务和责任,有针对性提高了教学业务水平,加之企业教师在专业岗位实践和技术技能方面的优势,必将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16E17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