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大数据技术专业对企业教师开展...
· 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 慧科信息商务产业学院大学生“千企...
·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落实...
· 我院开展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企业教师...
· 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 我院笃志大讲堂第九期:“解读创新...
· 我院举行校友联谊活动
· 新视觉影视动画CG行业分享会
·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一)
· 我院召开山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我院开展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企业教师技能培训
2023-04-23 09:13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21—2025年)的通知》(教师函〔2021〕6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职业教育教师队伍能力提升行动的通知》(教师厅函(2022〕8号)等要求,为建设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加强专业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我校信息商务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与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于4月20日开展了企业教师技能培训活动。


12FDB


本次活动培训对象,是在我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任教的新视觉企业老师。

此次培训目的,一是理解课程改革的指导思想、改革内容及有关政策,突出职业教育类型特点,校企合作开发高质量新形态教材,加强职教教材信息化建设。二是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加强教学常规管理,促进企业教师快速融入学校教学活动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12E22


此次培训的内容:

1.了解职业教育最新政策法规及教材改革机制。

2.新型活页式教材开发思路与方法。

3.新形态数字化教材的设计和信息化资源建设开发。

4.认真学习学校教学管理工作规程、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和课堂教学规范等学校相关规章制度。


14664

通过本次活动,使企业教师了解了职业教育最新政策法规及教育理念,学习了新形态数字化教材的设计思路与开发方法,同时更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相关的教学管理制度,明确了企业教师的相关责任,有助于校企合作师资队伍的建设,也为后期新形态教材开发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