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畅通反馈渠道,助力学生成长——我...
· 我院召开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 我院召开辅导员工作阶段例会
·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 我院召开就业创业专题部署会
· 信息商务学院解读2023年学校工作要...
· “这是老师应该做的!”我院教师董...
· 我院收到刘爱菊同学和尹月芳同学的...
· 我院召开2022-2023第二学期开学全体...
· 我院召开挂职交流人员中期考察会议
·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信息商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21-06-21 08:53   审核人:

为了适应新时代、新形势要求,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推进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6月16日下午,信息商务学院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分会场实验楼411实训室,山东建筑大学商学院于佼慧博士、山东女子学院经管学院秦善勇教授、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魏伟工程师三位专家参与论证,学院院长赵红艳、山东中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企业方代表出席了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论证会上,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王桂东围绕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以往的区别、专业培养人才的核心能力及如何实现、人才培养方案如何体现专业特色、课程体系如何支撑人才培养目标和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特色说明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企业方山东中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就专业技术课程体系搭建、实训实习体系构建、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

专家组认真听取各专业的汇报,仔细审阅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就培养方向、课程体系结构、课程设置等具体内容进行论证并进行了现场指导,对培养方案制定的科学性、合理性、前瞻性提出了指导意见。论证会最后,赵红艳院长要求认真整理吸纳专家意见,立足专业办学特色,深入校企合作办学工作,进一步修改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让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一步科学化、标准化和规范化,为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夯实基础。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