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邀请救人英雄宋春蕾老师为新生...
· 我院院长赵红艳为新生开展讲座
· 我院22级新生召开“喜迎二十大”主...
· 我院举办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图书馆...
· 我院组织新生观看《尽善尽美》音乐...
· 我院组织新生开展安全教育、资助政...
· 我院为新生开展线上经验分享会
· 我院为新生召开辅导员讲座
·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 入学教育|我院组织2022级新生学习...
· 入学教育|信息商务学院新生宿舍内...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信息商务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2022-04-22 20:52   审核人:

为进一步引领党员同志筑牢理想信念堤坝,增强党性修养,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8日信息商务学院党总支于实验楼409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会议由我党总支书记侯艳红主持,总支委员席素梅、魏艳梅、于惠淑参加会议。

15B2D

信息商务学院党总支就《意见提出的六个方面要求进行了集中研讨一是着眼坚定历史自信,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二是着眼增强理论自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是着眼提高政治能力,坚持不懈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四是着眼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五是着眼激发昂扬斗志,坚持不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六是着眼永葆初心使命,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

162D0

最后,侯书记就下一步党史学习和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学院工作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