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邀请救人英雄宋春蕾老师为新生...
· 我院院长赵红艳为新生开展讲座
· 我院22级新生召开“喜迎二十大”主...
· 我院举办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图书馆...
· 我院组织新生观看《尽善尽美》音乐...
· 我院组织新生开展安全教育、资助政...
· 我院为新生开展线上经验分享会
· 我院为新生召开辅导员讲座
·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 入学教育|我院组织2022级新生学习...
· 入学教育|信息商务学院新生宿舍内...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信息商务学院与慧科共同举办《情绪管理》讲座
2022-04-16 10:47   审核人:

4月14日晚7点,信息商务学院与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情绪管理》讲座,特邀请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职业规划讲师耿文超开展此次线上讲座。这也是推进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第一场讲座。

E6A4

参加此次讲座的有:信息商务学院副院长宋济明、慧科信息商务产业学院院长邱雪梅、信息商务学院各专业学生,其中包含参加就业与人项目的所有学生。

250A2

在疫情封校期间,你是否存在情绪不稳定?偶尔管控不好自己的情绪?压抑烦躁不能排解?为了更好地关注和疏导学生的心理和情绪,保证学生在校、在社会、在就业中保持良好的心态,协调好自身的情绪,特别为同学们举办此次讲座,指导学生如何有效控制自身情绪,掌握情绪控制的方法,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正确处理好自己的情绪。

1B405

    此次讲座学生们踊跃参加,积极与老师互动,老师通过现实生活中的故事、短视频、互动等方式,生动的给学生讲述了关于情绪方面的知识,让学生了解情绪的概念、怎样控制情绪、怎样提高自己的情商。通过以上内容不仅促进学生学会管控自己情绪,还能让同学之间的关系更加融合,形成和谐的同学之情。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