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邀请救人英雄宋春蕾老师为新生...
· 我院院长赵红艳为新生开展讲座
· 我院22级新生召开“喜迎二十大”主...
· 我院举办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图书馆...
· 我院组织新生观看《尽善尽美》音乐...
· 我院组织新生开展安全教育、资助政...
· 我院为新生开展线上经验分享会
· 我院为新生召开辅导员讲座
·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 入学教育|我院组织2022级新生学习...
· 入学教育|信息商务学院新生宿舍内...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慧科集团申报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2022-04-06 19:42   审核人: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在我校就业处指导下,经信息商务学院申请、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申报、专家审核、立项单位信息核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于202246日发布教学司函〔20227号,确定并公布了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名单,我院宋济明副院长牵头的就业实习基地项目名列其中。

11B60

此次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将会继续推动,进一步落实好后续工作内容,共同推动项目实施,加强项目过程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促进双方的合作与发展。济南幼高专将会与慧科教育集团深入合作,按照协议约定事项,实现合作共赢。通过双方友好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成长和发展空间。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